虾疯狂

  王默紧张的抱着妈妈:“妈妈,你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别哭啊妈妈,和我说。”


王默的妈妈却只是抱着王默低声哭泣。


王默见母亲这般,也不说话了,就静静的抱着她,手不停的抚摸她的背安慰。


等王默的妈妈好点后,王默才语气温柔的问出心中的疑惑:“妈妈,你到底怎么了?不怕,有我在呢。”


王默的妈妈松开王默,跌坐在沙发上,抽了一张纸擦泪


“默默,我和你说件事情,别难过,我……”话说到一半,王默的妈妈又开始抽泣“其实,我不是你的亲生母亲.......”


王默听到医院两个字后彻底没了之前的稳重,她慌忙的握住王母的肩膀:“妈妈,你...说的都是真的吗,我怎么可能不是你的亲生女儿’


不是妈妈的女儿?


这怎么可能呢,怎么可能!


“妈妈,这怎么可能呢,这儿不可能,不可能吧”王默哽咽地说的


“妈妈你别骗我,今天不是愚人节”


“默默,你别伤心,就算你不是我的亲生女儿,我还是会爱你的啊!"


“那你为什么还要跟我说!"王默因为接受不了刺激大吼一声就夺门而出。


“默默!"王母看着跑远的王默起身追去。但王默好歹是年轻气盛的小姑娘,而王母都已经是年近50的人了,怎么可能追的上呢。


王默跑到离小区不远的中心花园,独自坐到公园的长椅上哭泣。她不相信自己不是妈妈的亲生女儿,她也不敢相信,她从小就和妈妈相依为命,也没有见过自己的父亲,她只有妈妈一个亲人,可上天现在又告诉她,就连她珍视的妈妈都不是自己的亲人,这让她如何接受。


恍惚间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 ,王默这才起身去寻找可以躲雨的地方。


冷雨淅沥而下,寒意阵阵袭来,这让穿着单薄的王默不由自主的打着寒战,鞋底踩入水坑,溅起水花,耳畔是淅淅的雨声,忽然雨滴停止了降落,就那样定定的停在半空中,王默疑惑的抬头望去,时间就好像禁止,直到她看到了那熟悉的一抹蓝色。


“清漓,你怎么在这?”王默惊讶的望着水清漓


水清漓并未说话,只是静静的站在离王默三米远的地方,他看着王默,眼底视未察觉的温柔。


片刻后,他张开双臂,冲着王默微微一下说:“想你了。"


王默却红了眼睛,她向前走两三步扑倒水清漓怀里把脸埋到他胸前,那睫毛再也承受不住眼泪的重量,大颗大颗的眼泪滚落下来,又被水清漓轻轻拂去,期初王默只是浅浅的哽咽,到后来在水清漓怀里放声大哭,水王子轻拍着她的背表示安慰。又悄悄施法让定在空中的雨落下。大雨掩埋住了王默的哭声,也盖住了两人的声影,使路过的人们忽略掉他们。


渐渐地雨越下越小,小滴雨点滴落在嫩绿的树叶上,又滑落。阳光穿过云层,照射出来,雨后的彩虹也格外亮眼,王默的心情也在不知不觉间被治愈。


这时,水王子看着王默红红的眼睛,坚定的来口。


“默默,不管怎样,我都会在你身旁,守护你。”

评论(4)

热度(1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