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疯狂

第三章:恶灵

  王默被水清漓的话整的在原地呆愣了好久,回神后害羞的捂住脸:“哎呀,你干嘛说这么肉麻的话呀。”


“谁让你那么可爱,”水清漓把手放在王默的头上揉了揉,“我说的都是真心地,默默,让我守护你吧。”


“你一直都是我的守护神”王默将头埋在水清漓怀里。


“嗯,”水王子抿唇微笑,又揉了把王墨的头发,“所以,以后有什么伤心事来找我,不要再一个人跑到外面哭,你的家人和我都会担心的,好吗。”


王默点头答应:“好。”


王默:“那,如果有一天我被世界抛弃了,你会在我身边吗?”王默忐忑不安的问。


水王子:“那我就做你的全世界”


此时不远处传来了王默妈妈焦急的声音:“默默,默默你在哪啊,别生妈妈的气了,天黑了快回家吧,别让妈妈担心。”


听到妈妈加急的呼喊王默才发觉自己之前不顾妈妈也在伤心就贸然跑出家门让妈妈担心的做法太荒谬了,她赶忙和水王子告别跑向母亲。


王默:“妈妈,我在这。”


王默的妈妈看到王默也不顾自己腹部的疼痛快步走向王默,狠狠地将她抱在怀里.


王默妈妈;“你这孩子,要担心死我了,刚刚又下那么大的雨。看你身上都淋湿了,快回家换衣服洗澡,我给你做你最爱吃的夜宵。”


看着妈妈焦急的表情,王默内心涌起一大股愧疚感:“妈妈我错了,我再也不会像今天这样胡闹了,我已经想清楚了,你就是我妈妈,我永远的妈妈。血缘都不算什么。”


王母红了眼眶:“走,我们回家。”


王默;“嗯!”


回到家后


王默换完衣服后看到厨房里锅上烧着水,但厨房里却没有妈妈的身影,王默大喊:“妈妈?”


“诶!来了。”


王默的妈妈急忙的从卧室里出来:“水开了吗,我去给你下面。”


王默隐约看到妈妈卧室里好像放着什么报告单,以为是什么工作资料。


晚上


王默躺在床上玩手机,微信叮咚一声,是陈思思发来的微信消息


王默:思思,怎么了?


陈思思:默默,明天就开学报到了,你准备好了吗?


陈思思的话瞬间点醒王默,王默从床上飞起,穿着睡衣跑到书桌上,焦急忙慌的从书包里拿出英语作业,发现还有好多没做。


王默:啊啊啊啊啊啊思思,怎么办,我作业还没有写完呢,救大命啊,我真的服了为什么假期会有作业这种东西啊啊啊啊。


王默:我们这个假期一直在和曼多拉打架,哪有时间写作业啊。


陈思思:嘻嘻,默默明明是你一直忙着和水王子谈情说爱才没时间写作业吧


陈思思:(吃瓜表情)


王默;思思你就别打趣我了,现在怎么办啊


陈思思:不对啊默默,我们不是已经高考完了嘛,哪来的作业


王默:????


王默惊讶的看着手机屏幕,再看看手中的作业本,翻到第一页,看到那个熟悉的名字,瞬间知道了原因


她在内心中大喊:张玥!你个坑货!!!


第二天,早上


王默顶着个大黑眼圈进入大学的校园报道,打了个长长的哈切。


王默:“啊 ~~好困啊”


陈思思从王默身后走来,轻轻拍了拍她的背。


陈思思:“默默你昨晚干什么了,不是没有作业吗?”


王默:“害,别提了,张玥上次来我家吃饭,偷偷地将她的英语作业放到我的书包里,昨晚求着我给她写,我写到三点半才写完。”


陈思思说:“张玥是谁啊?”


王默说:“张玥是我妈妈朋友的女儿。”


陈思思:“哦哦”


就在她们俩聊天的时候,不远处的篮球场飞来了一颗篮球,就在篮球快要砸到王默时,一道蓝色法术将篮球停在空中,王默回头再次看到水清漓的身影。


王默眼睛一亮,陈思思当然也看到了水王子的身影,露出了标准的姨母笑,她假装自己有点事和王默告了别。走之前还将王默轻轻推往水王子的方向。


王默走向水清漓,眼睛亮亮的看向水清漓:“水...清漓,你怎么来了啊。”


水王子:“我怕你危险。”


王默:“啊,我会有什么危险啊”


王默所在的是一所国内高级的艺术学院。周边自然环境优良。


水王子伸手接住被风飘落的花,别在王默耳后。


去新生报道处的路上


水清漓说:“昨天晚上,仙境里出现了暴乱,”


“上次大战的时候,曼多拉一直有意攻击灵犀阁。”


“原来是为了将当年灵犀阁的封印减弱,再加上里面恶灵的攻击,封印出现了一个小洞,”


“真是个疯子。”


“现在封印没有得到及时的修补,一小部分身形较小的恶灵逃了出来,疯狂的攻击仙子,虽然现在仙境里的恶灵差不多抓住了,但免不了一些落网之鱼逃到人类世界里来攻击人类世界的仙子,”


水王子转身看着天边的云朵,“你身上也有仙子的气息,我怕他们攻击你。”

评论(3)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